祝你天天开心!!!

一个坑d(ŐдŐ๑)

上课的时候想的梗(?你上课不听讲?!)日后(有缘)再更

古风。文中的“我”可代入任何人。

垃圾文笔垃圾剧情垃圾大纲。

还有必不可少的ooc。

ALL安冲鸭!!!!


.

  我第一次见到他时,大约是个下着雪的日子。

  他低头,轻轻问我:

  “要不要跟我回家?”

  我一时愣了,张了张口却又不知该如何回答。他似乎是看出了我的窘迫,笑了,他解下外大绒斗篷,将我裹了个严严实实。

 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他蹲下身,温柔的擦试着我脏兮兮的脸。

  我说,我没有名字。

  他歪头思索了一阵,眼里似藏有星辰。“那不如,在下叫你……”


.

  他名安迷修,是城中大户人家的公子,平日里待人温和有礼,出了名的好脾气。

  他将我带回家时,他家里人是不同意的。

  上至家主,下至侍女,都劝他将我扔了去,留着,只会徒增麻烦。他那时将我护在身后,说什么也不答应,为此还与家主大吵了一架。

  我最终被留了下来,他对我说,别怕,我护着你,从此以后,再没人敢欺负你。

  你说,我何德何能,遇见他这么好的人。


.

  我在他的保护下安安稳稳的长到了十九岁,而他,却是快要离开了。

  他患上了病,一年到头几乎是在床上过的,过来医治的大夫也说,他这样,怕是活不了几年了。

“你是要死了吗?”

“说什么傻话……至少在那之前,我要看到你成家吧?”

  可是,安迷修,我心里已经有一个你了,你若是死了,我又怎么可能再去接纳别人。

  “你不要死。”

  他笑了,一如十几年前,他将我捡回来时,笑得一模一样。

  “我不会死。”


.

  他终究还是食言了。

  他下葬的那天,下了一场大雨,院里他种的花被这雨给打落了好些。

  天上下起一场再也不会停歇的雨,而我的一生,在这一天结束。

 

 


评论(1)
热度(26)

© 新世纪煮桃战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